首页 > 总领事信息 > 总领事活动
李旭航总领事慰问来迪参赛的中国女子网球国家队
2020-03-07 01:58

  3月3日,李旭航总领事慰问正在迪拜训练并参加联合会杯比赛的中国女子网球国家队,谭理副总领事陪同。

  李旭航一行前往训练场地观看王蔷、彭帅、张帅、徐一幡等女网队员训练情况,与她们简短交流。李旭航欢迎中国女子网球国家队来迪拜训练参赛,表示今年是奥运年,联合会杯比赛是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希望女网姑娘们刻苦训练,奋力拼搏,预祝中国女网取得好成绩,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给祖国人民带来胜利的好消息。驻迪拜总领馆将为中国女网顺利完成在迪比赛训练提供全方位协助。

  女网国家队领队吕亮感谢李旭航一行专程来驻地慰问队员,表示总领馆及时协助解决女网队员赴第三国签证问题,为女网国家队完成下阶段训练比赛任务提供了关键支持。女网队员一定不负众望,打出好成绩,为国争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