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信息 > 总领事活动
李旭航总领事会见阿联酋高等教育与高级技能事务国务部长艾哈迈德•法拉希
2019-12-06 02:13

  12月4日,李旭航总领事会见阿联酋高等教育与高级技能事务国务部长艾哈迈德·法拉希,孙旭东副总领事陪同。

  李旭航赞赏法拉希高度重视中阿关系发展,积极评价阿联酋教育领域发展成就和双边教育合作取得的巨大成果,感谢法拉希拨冗出席驻迪拜总领馆新馆奠基仪式,表示近年来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迅速,两国各领域合作亮点频出。迪拜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城市,也是区域辐射力很强的开放平台,中阿、中迪教育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能与法拉希部长共同努力,继续加强推动两国互认高等教育机构学历、在迪开办中文教育等领域合作,助力“一带一路”倡议文化、教育等领域双边务实合作进一步深入发展。

  法拉希高度评价近年来中阿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中国是阿联酋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阿联酋人民钦佩中国人民创造的发展奇迹,中国教育领域取得的瞩目成就对阿联酋具有很强借鉴意义。阿方愿与中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加强两国教育合作,推动更多阿联酋学生赴华留学交流,深化双方理解互信,让中阿传统友谊不断开花结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