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信息 > 总领事活动
驻迪拜总领馆举行新馆奠基仪式
2019-11-28 16:40

  11月27日,驻迪拜总领馆举行馆舍新建工程奠基仪式,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殿下特别代表阿联酋高等教育和高级技能国务部长艾哈迈德·法拉西、阿联酋外交部迪拜办公室主任阿卜杜勒·拉赫曼大使、李旭航总领事和驻迪拜总领馆全体馆员、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王向东副总经理、各国驻迪拜总领事、施工单位代表、中资机构、侨团代表和媒体等约150人出席仪式。

  法拉西国务部长和李旭航总领事首先共同为新馆模型揭幕。李旭航随后致辞,表示中国在迪拜新建永久性馆舍是中阿、中迪关系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总领馆对穆罕默德酋长免费赠送新馆地皮表示由衷感谢,强调两国友好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总领馆新馆工程开工既是对这一友好关系的再次印证,也显示了中方对发展中阿关系、中迪关系“百年大计”的充分信心。新馆舍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总领馆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更好地为阿联酋朋友和广大华侨华人服务,推动两国关系更好发展。

  仪式后,李旭航还接受了中阿卫视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