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信息 > 总领事活动
李旭航总领事会见马吉德亲王
2019-11-12 00:53

  11月10日,李旭航总领事会见“拥抱中国”执委会主席马吉德亲王,阿联酋经济部次长阿卜杜拉·萨利赫、孙旭东副总领事、谭理副总领事、金磊经商参赞等陪同。

  李旭航感谢马吉德亲王出席总领馆举办的国庆招待会,赞赏马吉德亲王领导下的“拥抱中国”为促进中阿、中迪关系、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高度评价双方合办的两届迪拜中国电影周、2019“欢乐春节”大巡游等大型活动。李旭航表示,近年来双方合作成果丰硕,极大地促进了中阿经贸合作与人文交流,取得了十分积极的反响,赢得了包括习近平主席和穆罕默德殿下在内的两国领导人的高度认可和赞赏。愿与“拥抱中国”一道努力,进一步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马吉德高度评价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中国是迪拜重要合作伙伴,迪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经贸、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的合作,欢迎更多有发展潜力的中国企业来迪投资兴业。希望将“拥抱中国”打造成为更为全面的对华合作平台,与总领馆携手并肩,共同将两国“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务实合作推向深入。

  随后,李旭航总领事向马吉德亲王赠送了《2019年中国国庆招待会纪念相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