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信息 > 总领事活动
李旭航总领事会见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汪文忠
2019-11-11 21:07

  11月10日,李旭航总领事会见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汪文忠一行,金磊经商参赞在座。

  汪文忠介绍了该公司所属企业——中铁十八局和中土公司在本地的经营情况,表示中铁建将再接再厉,积极开拓地区市场,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按时、高质量的完成本地项目。公司将加强向驻迪拜总领馆沟通汇报,在总领馆的支持下,进一步深化与迪拜及阿联酋北部酋长国的务实合作。

  李旭航简要介绍了迪拜及阿联酋北部酋长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等情况,强调习近平主席历史性成功访阿以来,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发展,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全面展开,两国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在阿联酋经营的中资企业也迎来了巨大的机遇和发展空间。希望中铁建能够把握机会,深入考察当地市场,积极开拓重点合作领域和项目。驻迪拜总领馆将继续大力支持中铁建与迪拜及阿联酋北部酋长国的全方位合作,为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