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信息 > 总领事活动
李旭航总领事陪同中共代表团会见迪拜经济局局长
2019-11-11 16:15

  11月10日,李旭航总领事陪同由中共中央委员、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率领的中共代表团会见迪拜经济局萨米·卡姆兹局长,金磊经商参赞、迪拜投资局有关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胡和平在会谈中表示,过去一年多以来,中阿两国领导人成功实现互访,引领中阿进入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阶段,两国各领域合作前景广阔。中国共产党刚刚闭幕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就加强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规划了蓝图,迪拜作为国际化都市在实现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方面成效显著,中阿在该领域可以开展交流互鉴。陕西省会城市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迪拜是连接欧亚的枢纽之地,在今天的“一带一路”建设中都具有很大的区位优势,希望双方加强往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卡姆兹对中共代表团访问迪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迪拜十分重视同中国开展经贸往来,欢迎陕西的企业来迪投资兴业,迪拜经济局将继续与中国驻迪拜总领馆保持密切联系,共同为中国企业来迪发展提供便利。

  会见后,李旭航还陪同代表团参观了迪拜经济局服务大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