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信息 > 总领事活动
李旭航总领事会见迪拜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阿里夫
2019-11-08 01:58

  11月6日,李旭航总领事会见迪拜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阿里夫·穆巴拉克,谭理副总领事陪同,中建中东公司总经理余涛等在座。

  阿里夫积极评价总领馆大力推进在迪建设中国学校,认为这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对旅迪海外侨胞子女教育问题的高度重视。他表示,迪拜资产管理公司作为迪拜政府所有的商业公司,很荣幸参与该项目前期筹备工作,愿尽最大努力提供相关支持,为学校顺利开办打下坚实基础。

  李旭航总领事在认真听取各方对迪拜中国学校的建设方案和实施意见后表示,近年来,中阿关系不断发展,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走深走实,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和公民受迪拜开放、包容、多元的社会文化所吸引,来迪投资兴业,华侨华人已成为迪拜常住居民的重要组成群体。开设一所中国学校,既有利于中国侨民安居乐业,也有利于加深两国间相互了解。中国驻迪拜总领馆愿与各界携手,共同推动相关工作顺利进行,以满足海外公民教育需求,促进两国民心相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