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信息
李旭航总领事欢迎迪拜中国学校第二批公派教师来迪任教
2021-08-31 15:14

  8月29日,李旭航总领事与迪拜中国学校举行线上座谈会,欢迎第二批公派教师来阿,孙旭东副总领事等参加。

  李旭航欢迎老师们的到来,表示迪拜中国学校创办一年来,教学科研和校园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均取得显著成绩,不仅得到学生家长、国内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也得到阿方教育部门的充分肯定。各位第二批公派老师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海外中国学校的重要指示,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为把迪拜中国学校建成中国基础教育成建制走出去的引领精品示范工程贡献智慧和力量,也必将为自己的教学生涯谱写浓墨重彩的新篇章。迪拜多元包容,国际学校云集,是老师们实现教育梦想的理想之地。希望老师们坚持文化自信,发挥中国教育优势,同时汲取国际教育有益成果,守正创新,勇于探索,让中国特色现代化教育在国际舞台上绽放光彩。各位新任老师们是国内优中选优的骨干,曾为校长、主任、名师等,你们的加盟,是学校之喜、学生之福,迪拜中国学校一定会迎来更加灿烂的未来。

  尹立平校长表示,这次国内新派来学校老师共有10名,结合新招募的当地教师,学校教师总数从38人增加到了53人,学校师资力量得到了极大加强。学校已开始新生报到,新学年招生工作在疫情形势下逆势上扬,学生人数比去年增加了近120人,各个年级班级都进行了拓展,显示了家长们对迪拜中国学校的极大信任和信心。学校还利用暑假进行了教学设备更新和校园文化建设,面目焕然一新。他表示,在国内主管部门和总领馆的指导下,迪拜中国学校有信心带领全体老师齐心协力、开拓奋进,在新的学年创造更大的辉煌。

  老师们一致表示,总领馆的关心和鼓励让他们备感温暖、深受鼓舞,一定会努力工作、不辱使命,以自己的耐心、爱心和责任心为迪拜中国学校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