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信息
李旭航总领事出席上海电气迪拜光热光伏项目五期工程A标段投入商业运行启动活动
2021-08-19 22:47

  8月16日,李旭航总领事应邀出席上海电气迪拜光热光伏项目五期工程A标段投入商业运行启动活动。活动由项目业主迪拜水电局主办。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迪拜副酋长马克图姆·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迪拜民航局局长兼阿联酋航空主席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亲王,迪拜水电局执行主席赛义德·穆罕默德·塔伊尔等出席。

  活动期间,李旭航总领事与迪拜酋长穆罕默德分别就阿联酋新能源市场、上海电气迪拜光热光伏项目进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上海电气迪拜光热光伏项目五期工程合同内容为建设一座总容量达900MW的光伏电站,位于迪拜马克图姆太阳能公园内第五期规划地,是迄今为止迪拜境内最大的光伏电站项目。该项目共分A、B、C三期执行,每期300MW。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