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信息
驻阿联酋使领馆召开在阿中资机构抗疫经验总结交流会
2021-04-01 23:28

  3月30日,驻阿联酋使领馆与在阿中资机构举行抗疫经验总结交流视频会,李旭航总领事主持会议,倪坚大使做工作部署,数十家在阿中资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

  倪坚大使介绍了当前全球和阿联酋疫情形势,并对下阶段防疫工作做出四点部署: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摒弃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疲劳心态,持之以恒做好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二是全力以赴救治染疫人员。三是积极稳妥推进疫苗接种。四是持续做好“双稳”工作。李旭航总领事就企业疫情防控、“双稳”、防输入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表示总领馆将继续坚持“外交为民服务”理念积极为企业人员尽快接种疫苗等项工作提供必要协助。

  中油中东公司、中国银行迪拜分行、中建中东公司、中土集团阿联酋分公司、中电建中东北非区域总部、迪拜中国学校等6家中资机构负责人介绍本单位抗疫经验,与会企业就防疫、防输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将在驻阿使领馆周密部署和精心指导下,统筹做好防疫和生产经营,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