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信息
驻迪拜总领馆与迪拜中国学校举行线上座谈会
2021-03-11 23:33

  3月10日下午,驻迪拜总领馆与迪拜中国学校举行线上座谈会,李旭航总领事、孙旭东副总领事、谭理副总领事、吴毅参赞和尹立平校长、赵百东副校长、郑建华副校长及学校教研组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尹立平校长和学校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就学校开办后第一学期各方面工作做专题汇报,总结成绩、反映不足,并提出下学期工作思路。

  李旭航总领事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在筹建和运营过程中所做的巨大付出和辛勤努力予以高度肯定,对学校第一学期在统筹教学和防疫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强调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对学校健康持续发展给予全力支持,要求学校新学期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海外中国学校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化危为机、守正创新,练好内功、统筹资源,当好中国教育成建制走出去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