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李旭航会见迪拜酋长办公厅主任穆罕默德·易卜拉欣·阿尔·沙巴尼
驻迪拜总领馆
2022-11-10 19:20
    2022年11月9日,李旭航总领事会见迪拜酋长办公厅主任穆罕默德·易卜拉欣·阿尔·沙巴尼。

    李旭航感谢穆罕默德酋长殿下和阿方一直以来为双方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所做的贡献。阿联酋政府积极主动施政,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目前社会生活基本恢复正常,经济蓬勃发展,文化交流欣欣向荣,取得的成果令人钦佩。中国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总领馆愿发挥积极作用,继续加强双方在航天科技、医药卫生、人文交流等领域合作,促进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入。
    沙巴尼表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在地区和全球事务中发挥了很大作用,愿为加强双方合作贡献力量,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还就共同关注的其他问题进行了友好坦诚的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