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阿联酋迪拜侨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迪拜总领馆
2022-10-19 00:07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阿联酋迪拜及北部酋长国领区华侨华人以致贺信、看直播、办座谈等形式喜迎和关注盛会,认真聆听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领区侨界迅速掀起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阿联酋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阿联酋上海总商会暨同乡会、阿联酋湖南商会暨同乡会等侨团组织观看了大会直播、召开座谈会,对报告开展自学与研讨,畅谈对二十大报告的初步认识。各侨团盛赞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办成了一系列大事要事,战胜了一系列风险挑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广大侨胞在社交平台分享报告原文、金句和解读,踊跃交流感悟体会,将学习氛围推向新高潮。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二十大召开前夕,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阿联酋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阿联酋华侨华人文化教育协会、阿联酋北京会等领区三十多家侨团发表贺函贺信,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座谈会,为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预作准备,热烈庆祝大会胜利召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领区中文媒体深入报道领区侨界庆祝二十大召开情况,广泛凝聚了“共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侨界共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