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李旭航总领事会见迪拜市长达伍德·哈吉里
驻迪拜总领馆
2022-09-16 17:40

    2022年9月14日,李旭航总领事会见迪拜市长达伍德·哈吉里。

    李旭航表示,在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穆罕默德酋长富有远见卓识的领导下,近年来迪拜在城市经济转型、商业生态系统建设、自然与城市环境平衡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发展成为欣欣向荣、多元包容、高度安全的宜居之城,在智慧城市、可再生能源、人工智能等多个新兴领域处于领先世界的重要地位,是创新发展、智能高效、服务未来的活力之都。总领馆愿积极发挥桥梁作用,进一步推动中迪双方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不断巩固提升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达伍德市长表示,自己曾多次到访中国,亲眼目睹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中国发展成就感到叹为观止。迪拜同中方的友好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愿学习中国的先进治理理念和经验,抓住中国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推动双方友好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