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李旭航总领事会见迪拜商会代理会长兼首席执行官哈桑·哈希米
驻迪拜总领馆
2022-09-16 17:37

    9月13日,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会见迪拜商会代理会长兼首席执行官哈桑·哈希米。总领馆吴毅参赞、阿联酋中国商会周光曜秘书长、迪拜商会国际办公室主任奥马尔·汗等参加会见。

    李旭航表示,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穆罕默德总统战略引领下,中阿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迪拜商会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商业会员组织,长期以来为推动中资企业来迪投资兴业做出重要贡献,总领馆愿与商会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在迪中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双方经贸合作发展。

    哈桑表示,迪拜商会有30多万家会员企业,其中超过3500家来自中国。商会始终重视中国市场,为中国企业来迪发展无偿提供定制化服务,期待更多中国企业投资迪拜,并利用商会遍布世界各地的代表处,开拓全球市场新机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