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李旭航总领事会见拉斯海马酋长
驻迪拜总领馆
2022-08-24 16:23

    2022年8月23日,李旭航总领事会见阿联酋最高委员会成员、拉斯海马酋长谢赫·沙乌德·本·萨克尔·阿勒卡西米。

    李旭航表示,拉斯海马海景山色怡人,旅游资源丰富,闻名遐迩,在沙乌德酋长领导下,近年来拉斯海马在经济、社会、文化、教育、医疗等方面取得快速发展,特别是通过释放自身潜力,充分发挥良好的市场经济环境和独特的地理环境优势,迸发出强大的经济活力、积累了深厚的工业底蕴,已成为具有吸引力的外国投资目的地。当前,中阿双方人员往来正逐步恢复,总领馆愿积极发挥作用,同拉斯海马进一步加强友好交往和务实合作,抢抓后疫情时代机遇,重点深化经贸、投资、旅游、教育、文物保护等领域合作,不断取得丰硕成果。

    沙乌德酋长表示,拉斯海马酋长国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关系,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拥有巨大潜力,欢迎更多中资企业到拉斯海马投资,愿与中方一道,不断推进双方各领域合作,推动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