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李旭航总领事赴迪拜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开展现场调研
驻迪拜总领馆
2022-08-17 23:55

    8月12日,李旭航总领事赴迪拜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开展现场调研,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实地调研项目现场安全生产、安全防范、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迪拜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开发运营公司总经理张球明陪同,刘征杰副总领事、吴毅参赞等参加。

    张球明详细介绍项目投资、招商及开业情况,项目由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迪拜环球港务集团共同开发建设,总投资约10.6亿元,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涵盖商品展示及保税仓储功能,其中展示部分由1600个商位组成,布局五金工具、五金厨卫、床上用品等八大行业。

    李旭航表示,近年来,中阿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阿联酋已成为同中国合作程度最深、领域最广、成果最实的中东国家,迪拜是“中东门户”,是中东地区重要的贸易集散地,希望迪拜义乌小商品城抢抓机遇,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浙江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共商共建共享的开放合作平台。驻迪拜总领馆将一如既往秉持“外交为民”理念,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在迪侨胞和企业服好务,助力双方经贸合作发展走深走实、行稳致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