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李旭航总领事会见迪拜警察总局总司令阿卜杜拉·迈利中将
驻迪拜总领馆
2022-07-27 23:55

    7月26日,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在迪拜警官俱乐部会见迪拜警察总局总司令阿卜杜拉·哈利法·阿勒·迈利中将,双方就深化警务执法合作、加强迪拜中国侨民社区安全保护等交换意见。迪拜警察总局副总司令哈力勒·曼苏尔少将、刑侦局常务副局长萨义德、副局长穆罕默德,我馆刘征杰副总领事、领侨处主任何超、警务联络官等参加会见。

    李旭航总领事感谢迪拜警方长期以来对涉中国侨民事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投入,表示中国驻迪拜总领馆愿与迪拜警察总局进一步密切沟通协调,共同努力为中国企业和侨民在迪拜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环境。迈利中将感谢中国侨民为迪拜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突出贡献,表示愿继续全面深化双方警务执法合作,为中国在迪拜机构和侨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