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李旭航总领事出席中国工商银行主题绿色债券在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挂牌上市仪式
驻迪拜总领馆
2022-07-08 23:55

    2022年7月7日,李旭航总领事出席中国工商银行主题绿色债券在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挂牌上市仪式,摇响上市钟。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和迪拜金融市场首席执行官哈米德·阿里、工商银行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分行总经理张俊国等出席活动。

    李旭航指出,一直以来,迪拜国际金融中心为中资银行在迪拜深入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有力地促进了双方经济金融合作。此次工商银行在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挂牌上市绿色债券,是中资企业深耕迪拜市场的成功实践。 

     哈米德·阿里表示,迪拜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国际金融中心之一,在地域、时区、基础设施、人才等方面具有卓越的优势,未来纳斯达克迪拜将充分利用这些优势,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为中国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