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携手同抗疫,一起向未来 ——驻迪拜总领馆2021年度工作回顾
驻迪拜总领馆
2022-01-30 20:04

    2021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领区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跌宕起伏的侨情社情与日益激增的领事服务需求,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馆坚决“以人民为中心”,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践行“外交为民、外交爱民”,努力做到服务侨胞用心用情用力,积极助力复工复产复学。在总领馆牵头建立升级的“联防联控联保”机制下,广大领区侨胞、中资机构、留学生风雨同舟,勇毅坚守,共克时艰,砥砺前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向高质量发展之路迈出有力步伐。

    金牛辞岁,福虎迎春,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祖国人民幸福安康!

    2021年度工作回顾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dcmnd0thulcvUUtlYxaaQ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