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李旭航总领事春节之际慰问迪拜中国学校老师
驻迪拜总领馆
2022-01-27 19:11

    1月26日,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以视频连线方式向迪拜中国学校全体公派老师致以新春的问候,孙旭东副总领事参加。

    李旭航听取了尹立平校长工作汇报,并与几位老师互动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表示,去年一年来,校领导班子团结有力,全体老师担当作为,学校快速发展壮大,各方面建设又上新台阶,成绩显著,获得两国教育主管部门、当地学生家长和广大侨胞的高度认可,可喜可贺。迪拜中国学校的成功实践,为海外中国学校建设树立了标杆和样板,是学校全体老师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所作出的实实在在的贡献。2022年,希望老师们严守防疫规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向国家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最后祝老师们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虎年大吉。

    尹立平校长代表全体老师感谢总领馆的关心关怀,表示新的一年将在总领馆指导支持下,不负重托,主动作为,努力实现学校新的腾飞和跨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