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迪拜总领馆视频连线慰问领区有关重点中资企业和重大项目
驻迪拜总领馆
2022-01-27 14:07

    2022年1月农历壬寅虎年春节前夕,李旭航总领事、孙旭东副总领事、谭理副总领事、吴毅经商参赞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分别慰问领区有关重点中资企业和重大项目员工,向他们以及家人致以虎年春节的诚挚问候及节日祝福,并就各企业项目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风险防范进行具体指导。中石油、中国建筑、中国电建、阿联酋中国商会,哈斯彦清洁燃煤电站、迪拜太阳能公园四期光热光伏电站、阿联邦铁路二期C标段、D标段等中资企业及“一带一路”经贸合作重大项目参加视频连线。

    李旭航总领事等馆领导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里有关中资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取得的成绩,认为企业项目人员克服疫情不利影响,迎难而上,勇毅坚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为企业发展和双方经贸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介绍了目前阿联酋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情况和发展趋势,勉励大家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应急值守等项工作,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并强调,受疫情影响,不少员工不能回国与家人团圆,为国内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贡献,表现出的大局意识、敬业奉献和担当精神,令人敬佩,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大员工关怀力度,丰富春节活动,多做稳人心、暖人心的工作。总领馆作为大家坚实的支撑和后盾,将一如既往为领区中资企业项目提供帮助和支持。

    各中资企业、项目负责人和员工纷纷感谢总领馆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让大家感受到祖国的关心和温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积极按照总领馆工作部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持续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和“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中阿经贸合作走深走实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