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李旭航总领事视频会见汇丰银行中东北非区首席执行官斯蒂芬
驻迪拜总领馆
2022-01-17 19:17

    1月14日,李旭航总领事视频会见汇丰银行中东北非区首席执行官斯蒂芬·莫斯。

    斯蒂芬表示,汇丰银行是最早在中东地区开展业务的银行,在阿联酋设点服务超过75年,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是其重要业务之一。汇丰看好中国和阿联酋经济合作前景,重视中国市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愿以迪拜世博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中资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分享中东地区经济资讯、市场动态,助力中资企业开拓阿联酋市场。

    李旭航指出,迪拜是全球重要金融枢纽和经济枢纽之一,处于“一带”和“一路”的交汇点,有多个“一带一路”经贸合作重大项目,对金融服务需求旺盛。汇丰银行在阿深耕多年,服务好、效率高,希望汇丰银行充分利用迪拜世博会中国馆、阿联酋中国商会、“拥抱中国”执委会等平台及配套活动,调研中资企业需求,为中阿共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扎实的金融支撑和市场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