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迪拜总领馆举办中阿媒体交流暨新闻吹风会
驻迪拜总领馆
2021-12-28 23:30

    12月27日上午,驻迪拜总领馆举办线上中阿媒体交流暨新闻吹风会,李旭航总领事出席并同中阿媒体进行交流和吹风,回答媒体问题。新华社驻迪拜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驻中东记者站、迪拜中阿卫视、《宣言报》《海湾时报》《海湾新闻报》《迪拜人》《绿洲报》《迪拜中华网》等媒体记者参加。

    李旭航感谢媒体朋友一年来对总领馆工作的关心支持,简要回顾总领馆全年工作,表示各位媒体朋友是中国故事的生动讲述者,是中阿合作与友谊的见证者、宣传者,一年来对中国各领域发展进行了积极客观的报道,为阿联酋乃至世界人民更好地了解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作出积极贡献。展望新的一年,我们愿意听取大家对总领馆的期待和建议,以便同大家开展更好合作,共同讲好中国故事。

    记者们就其关注的报道方向、加强与领馆配合以及中阿媒体间的资源共享等纷纷提出意见建议,并表达了增进中阿媒体间相互合作的愿望,气氛热烈友好。

    随后,李旭航总领事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共建“一带一路”、中国抗疫成就、北京冬奥会等主题进行吹风,还就“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国入世20周年”“动态清零”等进行针对性宣介,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记者们会后纷纷表示,总领馆吹风会求真务实,活动内容十分丰富解渴,为中阿媒体同行间交流提供了平台,期待总领馆今后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