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李旭航总领事线上出席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江苏周”开幕式
2021-12-28 13:22

    10月18日,李旭航总领事应邀线上出席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江苏周”开幕式并致辞。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惠建林现场致辞,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政府总代表、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阿联酋阿布扎比执行委员会委员、城市规划和市政局主席法拉赫、阿联酋驻上海总领事穆哈纳德·纳克比线上出席并致辞,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工商界代表线上参加。

    李旭航预祝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江苏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江苏省是中国的经济大省、强省,近年来“一带一路”建设取得积极成效,与阿联酋等中东国家在经贸领域交流合作逐步深化,双边贸易和投资不断增长。此次阿联酋迪拜世博会江苏周活动以“创新江苏,机遇无限”为主题,展示江苏在社会、经济、文化、科技等方面成就。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深化江苏省与阿联酋及周边国家的企业交流与合作,加深两地人民的互信与感情,推动中阿经贸关系再上新台阶。

    惠建林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的背景下,中东地区首次举办世博会,吸引了国际社会的关注目光,也传递了世界各国团结合作、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江苏将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深化互利合作,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法拉赫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对推动阿联酋经济、以及阿联酋和中国贸易关系发挥重要作用,阿方对与以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中国江苏省的合作感到非常自豪,期待两国进一步深化合作,相信双方合作将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