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李旭航总领事出席政企对接会暨在阿中资企业 复工复产经验交流会
驻迪拜总领馆
2021-12-23 13:02

12月20日,李旭航总领事出席政企对接会暨在阿中资企业复工复产经验交流会。吴毅参赞、“拥抱中国”执委会、阿联酋中国商会秘书处代表及领区近30家中资企业主要负责人与会。

政企对接会由总领馆主办,在阿联酋中国商会深入调研、广泛收集领区中资企业面临的经营发展突出问题的基础上,总领馆邀请“拥抱中国”执委会政府关系副总裁Faisal Al Blooshi进行答疑解惑,一方面立足眼前,旨在解决领区中资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现实性、迫切性瓶颈问题,另一方面着眼长远,打造领区中资企业与阿方交流合作平台,为领区中资企业长远发展保驾护航。

复工复产经验交流会旨在指导领区中资企业抢抓后疫情时代发展机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石油、中国银行、中国建筑、中国电建4家企业驻迪拜机构进行了重点发言。

李旭航总领事指出,即将过去的2021年,领区中资企业在总领馆的带领下,借助中国商会平台,统筹资源,交流经验,分享信息,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取得了良好成绩。他对中国商会下一步工作提出期望,一是中国商会要继续深入调研企业需求和困难,统筹用好会员优势资源,群策群力,同向发力,凝聚起中资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用好联防联控联保机制,在机制内协调资源,交流信息,分享经验智力,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三是要坚定信心,总领馆将与大家一起,团结一致,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