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李旭航总领事出席“拥抱中国”项目线上推介会
2021-01-15 21:11

  1月14日,李旭航总领事出席“拥抱中国”项目线上推介会。本次推介会由“拥抱中国”执委会及阿联酋驻华大使馆联合主办,“拥抱中国”执委会主席马吉德亲王出席会议,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博士阁下致开幕辞,超过500名中外嘉宾参加。

  李旭航在致辞中表示,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亲自倡议的“拥抱中国”计划,近年来不断做大做强,已成为中阿友好合作的“金字招牌”,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和福祉做出了重要贡献。

  李旭航提出,展望2021年,为推动中阿经贸和投资合作深入发展,努力创新机、抢先机,希望中阿双方:一是进一步推进宽领域、深层次对接和合作,同向发力、相互促进,在更多经贸领域寻求合作突破。二是抓住创新发展机遇,以创新为引领,发挥优势互补,提升产业合作层次。三是着眼长远,加强沟通协调,打造合作范本,做共建共赢共享的合作伙伴。

  本次线上活动,“拥抱中国”推介了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及现代农业三个重点中阿合作投资领域,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了项目合作远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