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同心抗疫 共度新春
驻迪拜总领馆向在迪侨胞和留学生发放“春节包”
2021-01-28 00:04
 

为支持领区内同胞抗击疫情,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春节,中国驻迪拜总领馆于近日组织“春节包”发放活动。1月27日,李旭航总领事先后赴迪拜龙城和沙迦卡西米大学出席发放活动并讲话。阿联酋华人华侨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小平、阿联酋统促会执行会长张建忠等侨团负责人、留学生代表等参加。

李旭航总领事向现场侨胞表示,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广大海外侨胞健康与安全,总领馆始终将领区同胞安危放在工作首位。值此农历春节来临之际,总领馆为领区侨胞准备了“春节包”,将祖国的关心关爱和节日祝福传递给在迪同胞,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春节。当前冬春季疫情来势汹汹,阿联酋单日确诊病例数屡创新高,希望领区同胞务必科学防疫,坚定信心、同心戮力抗疫情、平安健康度新春。新的一年里,总领馆牵头将继续与广大同胞和衷共济、砥砺前行,做大家最坚实的后盾。

李旭航对卡西米大学中国留学生克服疫情冲击,相互帮助支持,坚持完成学业表示充分肯定。李旭航指出,青年一代是国家的未来,同学们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要求,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展现出中国青年良好风貌,让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当前,阿联酋疫情形势复杂严峻,请同学们密切关注疫情形势,严格做好防护措施,驻迪拜总领馆将继续协调各方资源,全力为留学人员做好服务。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新春将至,希望各位同学保重身体健康,继续认真学习,早日学成报国。

现场侨胞和留学生代表对来自祖国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春节包”让大家在异国他乡感受到新春的温暖与乡土的年味,感觉到格外的幸福和自豪。留学生通过网络平台直播现场活动,获2万点赞。相信在辛丑新年中,在总领馆的带领下,大家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一定能早日迎来战胜疫情的春天!

                                                                                                                 

                                                                             中国驻迪拜总领馆

                                                                             2021年1月27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