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迪拜总领馆召开2021新年迪拜侨界代表线上座谈会
2021-01-12 01:24
1月11日,驻迪拜总领馆召开新年侨界代表视频座谈会,李旭航总领事发表讲话,谭理副总领事主持会议。阿联酋华人华侨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小平和阿联酋统促会会长陈志祥等当地20余位侨领代表和文化教育团体负责人参会。

与会代表介绍了侨界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情况,汇报了下阶段复工复产计划,并对2021年总领馆领事、侨务等项工作踊跃研提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总领馆去年3月建立的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为团结和带领领区侨胞共同抗疫、共克时艰发挥了牵头作用。目前,阿联酋逐渐走出疫情冲击,侨胞情绪总体稳定,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拓展线上交易,抢抓发展先机。2021年,各侨团将积极响应总领馆号召,群策群力,互帮互助,共同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实现“后疫情时代”的更好发展。

李旭航总领事充分肯定领区广大侨胞在防疫抗疫中出色表现,对各侨团驰援国内抗疫、帮扶救助当地侨胞所做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李旭航表示,驻迪拜总领馆将积极推进“暖侨心、提信心、稳人心”行动,全力以赴帮助侨胞解决实际困难,团结和带领广大侨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打好抗击疫情的“加时赛”。在联防联控机制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领区广大侨胞一定能在百年变局中抓契机、在疫情危机中创新机、在复工复产中抢先机,为促进中阿各领域交流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