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签证
关于外国人赴华签证申请最新要求的通知 (2022年8月23日更新)
2022-08-23 23:47

根据有关安排,中国驻迪拜总领馆更新外国人赴华签证申请要求如下:

一、自北京时间2022年8月24日(星期三)0时起,允许持有效APEC商务旅行卡人员、持有效学习类居留许可的外国留学生入境中国,相关人员无需重新申办赴华签证。

二、在华接受学历教育的长期留学人员,新生凭中国境内招收单位出具的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1或JW202表)原件及复印件,在读生凭返校证明,直接向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申办学习类签证。

三、其他种类签证申请要求不变(详见后附2022年6月18日更新版的《赴华签证申办须知的通知》)。


                                                          中国驻迪拜总领馆

                                                           2022年8月23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