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驻迪拜总领馆赴阿治曼开展异地办证的通知
2023-12-08 21:29

    中国驻迪拜总领馆将于2023年12月14日赴阿治曼开展异地办证,现场进行“中国领事APP使用”、“护照旅行证”、“婚姻登记”、“公认证”业务咨询及材料收取服务。欢迎有办证需求的侨胞届时参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12月14日(星期四)下午13:00-15:30

    二、地点:阿治曼中国城

    三、请提前登录驻迪拜总领馆网站“领事服务”(http://dubai.china-consulate.gov.cn/chn/lsfw/)详细了解相关业务所需材料,下载并填写相关表格并携带本人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场。

    四、我馆证件咨询专线为00971-43952208(接听时间工作日8:30-12:30)。为保证通话效果,请预先将咨询涉及的本人有关材料发送至证件咨询邮箱zhengjiandb@gmail.com,我馆工作人员将及时回复。

 

驻迪拜总领馆

 2023年12月8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