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实行赴华签证申请免预约的通知
2023-11-17 19:40

为进一步便利外国人赴华,中国驻迪拜总领馆自2023年11月20日起实行签证免预约申请。

持普通护照申请人请在迪拜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网站(https://www.visaforchina.cn/DXB2_EN/)在线填写申请表,完成后下载、打印纸质表格并在确认页签字,之后可在工作时段持申请表和相关材料直接前往迪拜中国签证中心办理(签证中心地址、电话、办公时间等信息可通过上述网站查询)。此前已完成网上预约的申请人,仍可按预约时间正常递交申请。中国外交、公务、礼遇签证申请人,请持上述申请表和相关材料直接向中国驻迪拜总领馆领事窗口递交申请。

实行签证申请免预约后,可能出现高峰时段(如周一、周二全天和周五下午)现场申请人较多情况,建议合理安排时间,错峰递交申请,遵守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中国驻迪拜总领馆     

2023年11月17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