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全面恢复领事窗口对外办公的通知
2023-02-17 11:30
根据国内新冠病毒乙类乙管有关精神,为进一步做好领事服务工作,我馆领事服务大厅窗口将于2023220日(星期一)全面对外恢复办公。相关业务办理方式及要求见后附《领事办证服务指南》。
护照和旅行证业务仍将通过中国领事”APP线上受理。为维护办证场所环境安全,保护申请人身体健康,如您有新冠病毒检测阳性、发烧等呼吸道疾病症状等情形,请推迟来馆办证。请进入大厅人员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的测量体温和安全检查等安排,若体温高于37.3摄氏度,不能进入大厅,大件行李或物品不得带入大厅。
总领馆领事服务大厅窗口对外开放时间:工作日09:00-12:00;地址:8th Street, Umm Hurair1, Bur Dubai, P.O.BOX 9348, Dubai, UAE

总领馆证照咨询电话00971-43952208(人工应答时间为工作日08:30-12:30

总领馆证照咨询邮箱zhengjiandb@gmail.com

签证中心咨询电话00971-43711711 / 589732538

签证中心咨询邮箱dubai@visaforchina.org

中国驻迪拜总领馆        

2023217日        


领事办证服务指南

(2023年2月20日起)

业务种类

是否需要预约

具体办理方式

普通因私护照/旅行证

颁发、换发、补发

无需预约

护照/旅行证申请请通过“中国领事”APP线上办理。申请人进入“待制证”环节后,在app内按需自愿选择通过邮寄或到(工作日09:00-12:00)方式提交材料;制证完成后,默认采取与递交材料一致的方式邮寄或到馆取证

如有紧急办证需求,请通过总领馆证照咨询邮箱或电话与我馆联系。

因公护照换发、补发

需预约

请通过总领馆证照咨询电话预约,并在预约时间到办理

香港特区护照

无需预约

请申请人查阅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网站,按入境处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并径向入境事务处提交申请。总领馆在收到入境处寄来的护照后,将电话通知申请人到馆取证。

婚姻登记

需预约

结(离)婚登记:请在“中国领事APP”预约,并按预约时间到办理。

补发结(离)婚证、查档证明请通过总领馆证照咨询电话预约,并在预约时间到办理

公  证

需预约

通过总领馆证照咨询电话预约,并在预约时间办理

远程视频公证

需预约

请通过迪拜签证申请中心咨询邮箱咨询并预约按预约时间前往中心办理。

领事认证

无需预约

请在迪拜签证申请中心营业时间前往中心办理

签证

需预约

普通签证申请人需通过迪拜签证申请中心网站提前在线填表、预约后按约定时间到中心递交申请材料并留存指纹。持外交、公务或官员护照人员如需申办外交、公务签证,可通过邮件将照会等有关申请材料发送至领事证照咨询邮箱并预约办理时间。办理须知详见《外国人申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签证须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