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李旭航总领事赴中土阿联邦铁路二期C标段开展现场调研
驻迪拜总领馆
2022-04-21 23:41

    2022年4月20日,李旭航总领事赴领区“一带一路”经贸合作重大项目中土阿联邦铁路二期C标段开展现场调研。期间,会见了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思昌一行,调研了项目现场安全生产、安全防范、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听取了项目团队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吴毅参赞等陪同。

    陈思昌欢迎李旭航一行到中土阿联邦铁路二期C标段进行现场调研,介绍了中土阿联邦铁路二期C标段建设情况,表示中土将全力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着力打造精品优质工程。

    李旭航表示,阿联酋是中资企业走出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孵化器,为我中资企业锻炼队伍、提升能力提供了良好平台。希望中土能够把握机会,将项目打造成“一带一路”经贸合作重大项目“金字招牌”。驻迪拜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为中土阿联邦铁路二期C标段项目提供支持和帮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